摩卡一杯多少钱

名字的话叫我摩卡就好!
在各种圈子里杂食

本命摩卡兰
主推薰千圣,双花。
懒癌晚期。

[all叶]818咱们给里给气的学长们(1)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不好望海涵

之前看过一些太太的论坛体,但是有尽量在避开一样的点,如有侵权立刻删帖

那么就开始吧

---------------------------------------------------


荣耀中学吧

818咱们给里给气的学长们


1L 橙橙橙橙橙子

首先声明,这里不是花痴贴。

作为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gay里gay气)的男神的妹子,秉持着有福同享的精神,我决定将我面前盆里的狗粮分给大家,望大家笑纳啦ヾ(๑╹◡╹)ノ"

 

2L 赏你一城烟雨

占楼!给沐沐捧场!

 

3L 

占楼,沐沐女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4L 

占楼!表白沐沐女神和楼上上楚女王!!

 

5L 

盲猜有叶神和秋神

 

6L 橙橙橙橙橙子

       楼上猜对啦!可惜没有奖!

        那么就开扒啦!

       既然有人提到叶神了,就先扒他好了。

       众所周知叶神是咱们学校信竞队里的一员,在高一就拿了NOI金牌被qh大学录取了,但因为录的不是少年班就留在了咱们学校里。同时因为非常擅长网络所以成了咱们学校的网管。学习一级棒,常驻年级第一的一员。总感觉在他身上找不到什么缺点……嗯……不爱运动算不算?但他虽说不爱运动,翻墙却很利索,也是很奇怪。

       我哥哥苏沐秋是叶修哥同桌,也是信竞队一员,虽然信息竞赛的成绩没有叶修哥那么优秀,但是胜在会很多日常生活中很实用的电脑知识(俗称会修电脑)。

 

7L 一寸相思一寸灰

       那个……沐沐姐,信息和修电脑没关系……

 

8L 看我真诚的眼睛

       哈哈哈哈一帆你就是太实诚,苏妹子也是学信竞的肯定知道的,这梗都快被玩烂了。

 

9L 

       同为近距离围观两位巨佬的一员,期待女神扒俩人gay里gay气的甜蜜日常

 

10L 橙橙橙橙橙子

       叶修哥成绩好是好,就是喜欢逃课,连带着我哥也一起逃。俩人以前还总是逃课去机房,后来被找到的次数太多,就换地儿了。也不知道俩人怎么想的,有一次竟然去离教学楼比较远的那片小树林爬树。叶修哥体育本来就不好,虽然脸看着还挺丰满但实际上瘦的像个棍子似的,我有点担心这俩人里有人受伤,就跑去围观(咳,绝对不是因为想凑热闹)。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我哥紧紧地拉着叶修哥的手,把他拽了上来。天知道他是怎么在树上坐得那么稳的!!!

 

11L

       只是这样的话,觉得还蛮正常的诶

 

12L

       同楼上,女神给爆点料呗

 

13L

       你们安静点听女神讲!

 

14L 橙橙橙橙橙子

       俩人在那儿不知道又在研究什么黑科技,反正我没听懂,就这么过了半节课。期间俩人一直坐在同一根树杈上,肩并肩那种(*/ω\*)!然后高潮就来了,某冯教导主任突然找到树林这边来了!那两位显然也听到老冯的脚步声了。叶修哥坐在靠近树干的位置,那块儿枝叶比较茂盛,不容易被发现,但是我哥靠外坐。叶修哥当机立断把我哥摁到了他怀里,不停地卡视角躲老冯,竟然还真就躲过去了!!!我当时直接震惊了,不知道是因为叶修哥的神仙卡视角还是俩人的姿势。

 

15L 赏你一城烟雨

       哇真就躲过去了?诶,那你呢?没被逮到吧?

 

16L 橙橙橙橙橙子

       当然没有啦~

最激动人心的还在后面!下课之后,哥哥担心叶修先下去会摔着,就自己先以一种极其微妙的姿势下去了,然后才让叶修下来。叶修哥还真是一点都不含糊,在树干上借了一下力,看着离地面不远了就直接跳下去了,好巧不巧扑在了哥哥的怀里(/ω\)

 

17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啊??还有这事儿?苏妹子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亏我还把老叶当最好的朋友他竟然不告诉我还有这种事!!!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简直不可饶恕!!!话说上次老叶答应我跟我jjc的结果说要去跟苏沐秋研究什么d…ijk什么的算法去了,苏妹子你快叫老叶上线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18L 手速是什么

       少天~是dijkstra算法,叶前辈他们是去讨论正经事的。

19L

       捕捉新鲜的黄少和喻队!!!辩论队日常内部互怼hhhhhhhhhhhhhh

 

20L

       趁着人还不多抱起喻队就是个百米冲刺

 

21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队长你怎么也在逛论坛???话说队长你怎么也知道那个什么dijk算法?????那到底是个什么鬼啊为什么你们都知道???辩论什么时候要求信息知识了???啊啊啊我知道了队长你不会是因为xihuanyebuxiunagelaoxinzangjiukjjqw@Rghjlkjhjk’lk’

 

22L

       给黄少点烛

 

23L

       给黄少点烛

 

24L

       给黄少点烛

 

25L 赏你一城烟雨

       给黄少点烛

 

26L 橙橙橙橙橙子

       给黄少点烛

 

27L 看我真诚的眼睛

       给黄少点烛

 

28L

       (对不起打扰一下队形)

       只有我关注女神扒的那对儿吗

       两个人都好苏啊啊啊啊啊!把对方护到自己怀里,一跳就跳到对方怀里什么的!从今天起我就是个秋叶党了!

 

29L 不对称才是美

       给黄少点烛

 

30L

       lss姐妹我也!秋叶太可了!!!求女神深扒!@橙橙橙橙橙子

 

31L

       emmm我不是你们学校的,有点好奇你们学校的制度,逃课什么的都无所谓的吗?

 

32L 橙橙橙橙橙子

       给楼上小可爱解答

       当然不是,只是那几位大佬可以而已,以前有段时间突然好多人学那几位大佬逃课,被老冯抓到之后一顿狠批。其实那几位大佬也是请了假的,反正理由充分,上课学不到新的东西了嘛。之前躲老冯也是因为即使请过假了,老冯看到学生在校园里不务正业也会很生气。

 

33L

       捕捉29L杰希大大!!!杰希大大你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34L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35L

       (楼上泥奏凯

       参见吾王!!

 

36L

       话说这个帖子怎么了怎么各路大神都来了,是世界末日到了大神们来拯救世界了吗?

 

37L橙橙橙橙橙子

       哈哈哈哈ls你想象力够丰富

哥哥叫我去帮忙debug去了,明天再接着扒啦,你们想听我扒谁就在下面留言哈!爱你们呦~~

 

38L

       女神我也爱你嗷嗷嗷嗷嗷嗷嗷!

 

39L

       楼上什么玩意怎么就嗷起来了????

 

40L赏你一城烟雨

       明天不然扒黄少吧?看在他今天那么抢戏的份上


评论 ( 5 )
热度 ( 20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卡一杯多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