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一杯多少钱

名字的话叫我摩卡就好!
在各种圈子里杂食

本命摩卡兰
主推薰千圣,双花。
懒癌晚期。

[all叶] 818咱们给里给气的学长们(2)

水一章,黄叶主场,微喻叶(真的只有一点)

荣耀中学吧

132L 橙橙橙橙橙子

       哇楼盖的那么快的吗?

       话不多说,今天好像说要扒黄少来着~

       那么,就开始啦!

       

       众所周知黄少是咱们校辩论队的一员虎将,就像一把锋利的剑,总能发现对方语言里的漏洞(而且语速极快一分钟里能说的字是别人的1.5倍甚至两倍)。这样一个人,和叶修哥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前面提过了叶修哥是咱们学校的网管,在老冯的淫威之下把基本上所有游戏在校园网里都封禁了,但人家也是要打游戏的,所以每次他要玩的时候就会把自己要玩的游戏取消封禁。有一次放学之后我和哥哥有事先回去了,叶修哥窝在机房的角落里打荣耀,突然就看见一个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人摸了进来,尝试着登录了一下荣耀,发现竟然登上去了,就开始自己一个人嘀咕什么“这届网管不行啊怎么荣耀都没封不过也挺好的希望以后都别封”之类的话。叶修听见了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黄少这才发现那边还坐了个人,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跑过去看叶修哥在干什么,结果就发现叶修哥在玩荣耀,还玩的特别好。再仔细一看,叶修哥的ID是君莫笑,黄少当场就炸了hhhhhhhhh毕竟君莫笑抢走他们蓝溪阁太多boss了。后来每天放学之后一看机房里坐了个叶修,黄少就一定会来嚷嚷叫叶修哥跟他jjc。

       后来有一次他们辩论队比赛的时候有人身体不舒服来不了,正巧叶修哥在现场看比赛。要知道叶修哥在初中的时候辩论好也是出了名的,当时好多高中学长都辩不过他,就被辩论队临时征用了。哇那一场辩论对面队伍输的可憋屈了!不是说叶修辩论技巧有多好多好,而是他自带脸T,说的话都特别欠揍,让对面特别想跟他真人pk。

 

 

133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不止不止不止,苏妹子你说的太含蓄了!那次比赛可正式了,可是全国高中辩论大赛的决赛!老叶也不是凑巧去看的,是我特地送他的票!老叶特地推了那天的信竞集训来看的!不过突然想起来那天庆功会上大家象征性的买了瓶啤酒一人倒了一小杯,谁知道老叶刚把那一杯喝完酒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就一杯倒啊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我把他背回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赏你一城烟雨

       黄少,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135L

       /捶桌笑

 

136L

       /捶桌笑

 

137L 手速是什么

       /捶桌笑

 

138L

       /捶桌笑(捕捉楼上野生喻队队)

 

139L

       /捶桌笑

 

140L

       /捶桌笑

 

141L 不对称才是美

       /捶桌笑

 

141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你们够了啊喂!队长你跟着掺和什么啊!还有你王杰希!别以为这次你们生竞成绩比我们化竞成绩好就可以随便嘲笑我们我告诉你我们化竞可不是好惹的!这次只不过是发挥失常了而已只是发挥失常发挥失常!我们实力一点都不弱!

 

142L 赏你一城烟雨

       咳给不了解的孩纸们科普一下,楼上这位话痨君不止是辩论队的主力干将还是咱学校化竞队的一员,也是拿过奖被认证过滴学霸一枚!被话痨君称为队长的这位不止是咱校辩论队的队长还是校学生会的会长哦~

 

143L

       哇这都是些什么神仙学长呐我的天!!!

 

144L 橙橙橙橙橙子

       咳咳,那我继续扒啦?

       黄少和我还有喻队小周柔柔方锐是一个年级的,都是今年高二,叶修哥他们大我们一届,今年高三了。高三和高二不在一栋教学楼里,机房还有竞赛教室都在我们这栋楼。黄少也不知道是爱jjc还是爱叶修哥,每天放学都一定会跑去叶修哥的教室——哦对,明明我们是走班制,他却能精准的记住叶修哥每天最后一节课在哪儿上,也是很神奇。

 

145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谁故意记了谁故意记了谁故意记了?课表这种东西还需要背吗?多走几遍不就记下来了?再说老叶那家伙那么明显随便去高三那边走走就能看见了好不好!每次都遇到老叶只能说明我跟老叶有缘分!

 

146L 不对称才是美

       我算过了,你今后两年都与叶修无缘

 

147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我去?你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别人算命呢?自我感觉很良好啊!

 

148L 不对称才是美

       我一向看的很准的

 

149L

       参见吾王!吾王怼得好!怼死那座庙!

 

150L

       前排表白吾王www!

 

151L 鸭梨山大

       lss请尽情怼黄少别扯到我们,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帮你怼

 

152L

       好惨一黄少

 

153L

       好惨一黄少

 

154L

       好惨一黄少

 

155L 醉卧沙场君莫笑

       好惨一黄少

 

156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好惨一黄少

 

1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神叶神!!!!我竟然在论坛里看到这两位大神了!!!!!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拜大神!

 

158L

       拜大神!

 

159L

       拜大神!

 

160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喂喂喂老叶你瞎掺和什么!我难道不是你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吗??难道不是吗难道不是吗难道不是吗?喂老叶趁着你现在在线赶紧来咱们jjc,你答应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很久了!赶紧上线竞技场等你!不许再逃了!

 

161L 一叶落知天下秋

       来呗~说得好像哥怕你似的

 

162L

       前排拜大神

 

163L

       楼上姐妹愣着干嘛上游戏围观啊!!!

 

164L

       楼上你怕不是石乐志大佬们的jjc房间号怎么会告诉我们

 

165L 橙橙橙橙橙子

       房间号529,密码1314

       黄少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166L

       沐沐女神我爱你!!!!!!

 

167L

       楼上你到底爱女神还是爱叶神?

 

168L

       小孩子才做选择

 

169L

       ……你赢了

 

170L

       各位别唠嗑了!!!打起来了!!!!

 

171L

       哇我叶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172L

       黄少你好吵啊……安静点好不好

 

173L

       ls怕不是忘了咱黄少对厉害的就是那张嘴

 

174L

       等等黄少刚刚说了啥?我没听清?语速太快了!

 

175L

       恍惚之间好像听到“我找你又不只是为了jjc”之类的

 

176L

       妈妈我磕的cp发糖了!!!!!!!

 

177L

       叶黄可逆不可拆!

 

178L 手速是什么

       少天,一会儿来我宿舍一趟,有事找你@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179L 橙橙橙橙橙子

       /捂嘴笑

       今天先这样吧,让我们为黄少点烛,明天想听我扒谁呢?

 

 

求评论求催更,下一章扒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好,又想扒喻队又想扒小周更想扒老王,给个主意呗大家


评论 ( 5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卡一杯多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