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一杯多少钱

名字的话叫我摩卡就好!
在各种圈子里杂食

本命摩卡兰
主推薰千圣,双花。
懒癌晚期。

[all叶] 818咱们给里给气的学长们(4)

今天二翔专场,明天老王

-----------------------------------------------

荣耀中学吧

866L

       ???坐在叶神旁边那个金毛是谁谁能帮忙扒一下?[图片]

 

867L 队长我有肖叶本你要吗

       啊!那个是孙二翔!轮回牛郎团里的!

 

868L

       诶不对啊……我记得孙翔和叶神关系不怎么好来着,当时不还抢过叶神网管的位置吗?

       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869L

       回ls,我记得是这么回事,网管这活一个人干肯定不成,当时叶神带着一个团队,但是那个团队因为嫉妒叶神还是怎么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不按照叶神的指令做,还四处背地里找茬,搞得学校以为叶神能力不足。孙翔本身也是网络这方面的新秀,在学校里名气也很大,学校干脆就把网管的位置交给了他。但是这分明是团队的问题,换人能有什么用嘛!后来学校发现孙翔也靠不住,就把叶神叫回来了呗

 

870L 橙橙橙橙橙子

       楼上你说的不完全对,其实后来是孙翔过来找叶修帮忙的

 

871L

       ??????????

 

872L

       ?????!!!!!!!

 

873L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我可以证明我可以证明我可以证明!当时我和老叶在一起呢!那个场面我记得贼清楚!要不要我给你们描述一下!卧槽真的那天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孙翔那货看着那么不可一世实际上有多好玩哈哈哈哈哈!

 

874L 秋葵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咳,我模仿一下哈

       “(气势汹汹的走来)叶修,跟我去网管部!(空气凝固了三秒)额……那个(孙翔脸一下就红了,把头转开)才不是需要你的帮忙!我才不比你差!!”

 

875L 橙橙橙橙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也在场,我来往下接

       然后叶修哥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揉了揉孙翔的一头金毛(说实话我觉得他看孙翔那个眼神有点像看他家小点儿(一只狗)的眼神),说:“现在知道了?一个人和一个团队是没法比的。”

       孙翔一下牛脾气就上来了,移开眼神嘟囔了一句:“废话连篇!”就跟着叶修哥一起往机房去了。

       后来孙翔倒是乖乖的去学怎么和人配合了,他和叶修一起把网管团队里的人清理了一遍,换上了新的有能力还懂配合的人,现在倒是挺好的了。

 

876L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孙翔

 

877L

       唔叫他什么好呢?孙孙?翔翔?感觉都凸显不出他的可爱啊啊

 

878L

       羊习习怎么样?

 

879L

       噗ls好想法,话说怎么突然就说起昵称了?

 

880L

       就是觉得他好可爱啊!这种狂霸酷炫吊炸天但内心是个纯情小孩的孩子是世界的珍宝啊!!

 

881L

       你们有谁还记得他高一刚开始那个不可一世的样子,怎么现在就变得那么可爱了呢

 

882L

       啊这个我知道!二翔之前毕竟也是电脑信息网络这方面被咱们学校的高中录取的嘛,在他们那一届里也是一霸,走到哪儿都趾高气扬的。叶神那个时候被二翔逼宫(什么鬼畜用词),他看了二翔两秒,然后就把特别拉风的说了一句: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虽然很中二但是认真的我叶超超超超帅啊!

       当时二翔特别不当回事的啧了一声,但是后来好像再也没人看他炫耀过了。

       这个口不应心的孩子

 

883L

       哈哈哈哈哈ls二翔要是看见了你怕是要死

 

884L

       回ls,没事,递给他一瓶六个核桃并顺顺毛就好了

 

885L

       六个核桃是什么梗?

 

8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智商不够六个核桃来凑呗

       二翔看上去信息啊网络啊之类的超厉害,实际上二到不行

 

887L 橙橙橙橙橙子

       真的是二到不行。那天孙翔来我们竞赛课旁听,正好是叶修讲之前模拟赛的题。叶修这人讲题风格很……怎么说呢,他保证能让你听懂,但是听完了你是真的很想揍他。比方说,“至于这思路怎么想出来的……哥厉害,没办法”,“你们不会连这个都不会吧?这么简单的东西!”之类的。

那天孙翔在那儿听着,叶修哥日常开群嘲:“我翻了下你们代码,好像没几个人想出来,这东西有那么难吗?”

孙翔思考了两秒,很认真的回答说,“不难啊,我写出来了啊,至于为啥想出来的人不多那我也不知道了。”挠了挠头。

       叶修一时间也无语了,挤出来一句,“那你很棒哦”

       孙翔立刻就骄傲了“那必须的,也不看我是谁”

       叶修这次是真无语了,从自己书包里翻出来一瓶六个核桃递给了孙翔,顺手撸了一把他的金毛。

       “乖,咱闭会儿嘴”

       孙翔不明所以地接了过去。

       我那天就做他旁边,他低头看了半天这瓶六个核桃然后扭头问我:“那个,苏沐橙,这个是叶修送我的?真的送我了?我要不要也送他些什么啊?”

       我当时特别想说,孩子你还是太年轻。

       但是结果我只是点了点头说,嗯对,送你了,不用送他东西了,他不在乎这些的。

 

88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孙翔好可爱我好爱

 

889L

       啊我甚至可以想象羊习习收到六个核桃之后那个不明所以的小表情了不行真的太可爱了!

 

890L

       啊啊一夸就骄傲就翘尾巴什么的真的超可爱的啊啊啊!

 

891L

       话说我记得,二翔刚进来咱们学校的时候,其实人缘不大好吧?

 

892L

       嗯ls你没记错,那会儿他实在是太傲了,后来因为网管的事和叶神认识了还熟悉了,叶神帮他改变了很多,也带他认识了很多人,就……成现在这样了

 

893L

       我叶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说但实际上为你做了很多很多的人啊

 

894L

       我就是超喜欢他这一点啊

 

895L 不对称才是美

       我就是超喜欢他这一点啊

 

896L

       ???妈耶杰西卡大大!???

 

 -------------------------------------------------------

**抱歉呐上一篇里回复我那个小可爱,看到你的回复的时候二翔这段已经动笔了,王叶还没什么思路,就明天再写吧。不过王叶糖肯定是有的!肯定是有的!

既然看到这里了就把红心蓝手点上吧!

评论或者催更的小可爱最最最最可爱了!!!!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卡一杯多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