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一杯多少钱

名字的话叫我摩卡就好!
在各种圈子里杂食

本命摩卡兰
主推薰千圣,双花。
懒癌晚期。

[all叶] 818咱们给里给气的学长们(5)

果然我还是没想出来该怎么给正常状态下的王队和正常状态下的叶神发糖。

所以当然是选择非正常状态啦哈哈哈哈哈哈

 -------------------------------------------------

荣耀学校吧

1096L 橙橙橙橙橙子

       说起来,好像我好久没有正经地继续给你们扒大佬们了?

       那么今天就来扒一个

       小可爱们想听谁嘞?

 

1097L

       吾王吾王吾王!沐沐女神康康我!

 

1098L

       [来自药粉的凝视.jpg]

 

1099L

       不是生竞那边也有一个大佬上qh了嘛,就扒那个呗~

 

1100L 橙橙橙橙橙子

       成,那就王杰希!

 

1101L

       女神我爱你!啊啊啊啊今天是可以吃到王叶糖的一天!王叶女孩高兴到飞起!

 

1102L 橙橙橙橙橙子

       王杰希,性别男,年龄18,高三,在高二的时候被qh招了,和某叶情况一样,等高三毕业了才能去所以现在处在自 我 修 行 的阶段。王杰希这人看起来特别正经内敛,但是只要熟悉了就会发现这人脑回路十分之清奇。具体怎么清奇法呢?等我码会儿字先…

 

1103L

       我记得以前听说杰希大神和叶神住的很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1104L 橙橙橙橙橙子

       是真的哦~两个人在同一个小区,上学而且都不住校,所以上学路上经常能碰到的~

 

1105L

       !

 

1106L

       王叶我先吃为敬

 

1107L

       不过总觉得这俩人发不出来糖呢……毕竟都是那种超内敛的人

 

1108L

       鲁迅有言:只要是真爱,则处处是糖

 

1109L

       鲁迅:我什么都说过

 

1110L 橙橙橙橙橙子

       好啦!米娜桑我码好字回来啦!

       众所周知,王杰希和叶修在一个班,俩人还是前后桌。

       某天,物理课前

       叶修:诶,大眼儿,昨天物理作业是啥来着?

       王杰希:你又没写?

       叶修:咳

       王杰希:感冒了?我包里正好带了治咳嗽治感冒的药,课间时间还够,我给你弄一杯去?

       叶修:???诶别

       王杰希:那你咳嗽啥?

       叶修:好吧……那个……我没写作业,麻烦借我看看,谢谢。

       王杰希:好的王后

 

1111L

       ??????????

 

1112L

       ??????????

 

1113L

       ??????????

 

1114L

       我们永远不知道杰希大神下一句话会说什么

 

1115L 橙橙橙橙橙子

       王杰希和qh签好的那一天,他们几个“大学生”一起出去吃了顿饭,欢迎王杰希的加入(事实上只有信息这边的叶修和物理那边的韩文清,还有生物的方士谦)。

 

1116L

       前面的我都知道,方士谦是哪位?

 

1117L

       回ls,去年已经毕业了,杰希大神是高二和qh签的,当时方神应该是高三,然后现在杰希大神他们高三了,方神就毕业了。当时方神也是苏倒一片小姑娘的大神啊…

 

1118L 橙橙橙橙橙子

       (趁着咱们学校老师不逛论坛悄咪咪说)

       那次几个男孩闲的没事,又好奇,就买了点啤酒喝。

       酒量这种东西,又没练过,谁知道下一秒谁会醉倒呢

       不过叶修哥以前其实喝过酒,知道自己是个真正字面意义上的一杯倒,甚至是啤酒。所以那天他坚决没喝酒。王杰希那天正高兴,就没忍住灌了好几杯。

       据说每个坚韧内敛的人,喝完酒后发酒疯都会与众不同

       王杰希并没有避开这个魔咒。

       (下面场面是据叶修本人描述的)

       (王杰希站了起来,走到叶修的椅子面前,俯下身子)

       “叶修,我终于和你站到一起了……”

       叶修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然后你猜王杰希下一句话是啥?

       

       “现在,我有资格封你为本王的王后了吧?”

 

1119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爸爸是对王后这个称谓有什么执念吗哈哈哈哈哈

 

1120L

       抛开现实不讲这个话还真蛮撩的,可是配上当时那个场景,对不起我先笑为敬

 

1121L 飞刀剑

       之前有一次,我们生竞考完试之后聚会。

       有人灌醉了队长。

       因为叶神和队长住一个小区嘛,那天队长的父母就拜托叶神过来接队长回去。

       然后队长一看到叶修眼睛都亮了。

       “爱妃,快来!”

       我们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想象叶神头上的黑线。

       叶神还是乖乖走了过来。

       队长把叶神的腰搂住,对我们说:

       “来,这就是本王的王后,快快参拜!”

       我们所有人都愣住了。

       然后队长脸一黑

       “你们胆肥了?!见到本王都不参拜了?见到本王不参拜就算了,见到王后还不参拜,死罪!你,英杰,把其他几个人拖下去,自己也去领罚!”

       英杰灵机一动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王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队长脸色好看了一点

       我们也跟着参拜了。

       那个晚上……唉……别提了……

       我们再也不会灌队长酒了,再也不会了

 ----------------------------------------

我想爆字数,作业不让。

明天是小周还是脏心杰还是老韩呢?

既然看到这儿了就给个红心蓝手呗!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卡一杯多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