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一杯多少钱

名字的话叫我摩卡就好!
在各种圈子里杂食

本命摩卡兰
主推薰千圣,双花。
懒癌晚期。

【叶修中心】 地缚少年叶修君

1. 沙雕产物

2. 文章内容和番剧‘地缚少年花子君’没有关系,只是借梗

3. 算是情人节贺文

4. 校园灵异pa

5. 今晚818随缘更新

 

 ------------------------------------------------------------------

“呐,你听说过吗?咱们学校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七?”

“嗯?没听说过啊?是什么啊?”

“七大不可思议之七,厕所里的叶修君……传说在第三教学楼三层的第三间卫生间(男女都可以),的第三个隔间,敲隔间门三下,小声的问:‘叶修,叶修,你在吗?’然后他就会出现了!他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但是同时也会让你付出一些代价……”

 

 

“扣,扣,扣”

第三教学楼三层第三间女卫生间的第三个隔间响起了敲门声。

“叶修,叶修,你在吗?”

女生等了几秒,发现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长吁了一口气,“呼,我就知道是谣言,也是嘛,这种事情怎么会是真的呢?”

“嘎吱——”一声,第三个隔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我在哦~”

一道有点调笑意味的人声在女孩身后响起。

“啊—————唔!”

“嘘~别喊,不是你把我叫出来的吗?我就是叶修。说说,有什么愿望想要我实现?”

女孩这才回头,看到这个长相有几分清秀的男生……不对,男鬼。

除了漂浮在空中之外,这个人……不对,这个鬼和人没有任何区别,穿着以前的旧制服,看起来有些瘦削,眼神深邃,但总能看出几分调笑的意味,脸色很白,像是打了粉似的,但又看不出打粉的痕迹。他的头发不像这个年纪的男生那样桀骜不驯,反而是给他整个人……不对,鬼,多加了一分温柔。最关键的是,这鬼的手不是一般的好看,甚至可以用完美两个字形容。他的身旁还飘着两个光球,一个闪着红光,一个闪着白光。

女生用一贯审视的眼光审视完叶修之后,倒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那个,你知道高二年级的王杰希学长吗……我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

空气安静了几秒,叶修才幽然开口。

“妹子,咱们且先不论王杰希想不想早恋这个问题。以前我和他打过交道,他跟我说过他的择偶标准,必须要能跟得上他的脑回路。不是我打击人,妹子,你还要加油……诶?咦咦咦怎么跑了?我没说不帮你啊喂!”

叶修沉默了两秒,好好反省了一下是不是自己说的话有什么问题,无果。然后再次感叹女人心海底针。

 

叶修在一年前因为意外去世了,变成了一只鬼,正好荣耀中学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七的位置还空着的,叶修就被叫来充数,做一个可以实现所有愿望的鬼,可是无奈最近这些找他的人都总是说着说着就跑了……叶修也很无奈。

无聊着,无聊着,厕所隔间的门又被敲响了。

叶修眼睛一亮,开始谋划该怎么吓唬这个人。

“叶修叶修,你在吗?”

门外是一个清脆的少年音,语速很快,听起来有点咋呼。

“诶?不在吗?可是我听说有人看到过你啊!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你不是说可以实现所有愿望的吗我现在都在这儿了你还不出来!诶你别是在里面睡着了吧?我跟你说你这样很不敬业的啊!不敬业是不对的!梁启超老先生还说过要敬业与乐业呢!喂喂喂开门啊开门啊别在里面不出来我知道你在家!”

卧槽这人话怎么那么多,还有你是雪姨吗?你不觉得你最后那句话很耳熟吗?

叶修一边在心里腹诽,一边打开了门。

“我在呢~你……有什么愿望?”

略带森气的声音从这个话痨少年的身后传来。

“哈!我找到你了!你就是叶修对不对!”

“嗯,对,我就是,你有什么愿望?”

叶修大量了一下眼前的少年,一头黄毛,还有一颗虎牙,整个人长得不是很高但却无处不透露出活泼与青春。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黄少天,是高二六班的宣传委员!我的愿望就是见到你!毕竟一直都听过关于你的传言所以我就对你超级好奇!”黄少天好奇的戳了戳叶修的身体,一片虚无,他的手直接穿过了叶修的身体。

叶修罕见的无语了。

“见到了就说明你愿望实现了,回去吧”

“诶别啊,不是说会有代价的吗?代价是什么啊?这个总要告诉本人的吧喂?”

叶修一边在心里刷着‘这人怎么回事’,‘话说就不能有人找我许个正常的愿望吗?’的小弹幕,一边想着该怎么好好报复这人欺骗他感情的事情。本来他都不想理黄少天了,但谁让人家上赶着要找虐呢?

“以前那些人找我许愿过后,再想找我就看不见我了,除非再敲响隔间的门。既然你许的愿望是见到我,那……代价就是,你以后永远都可以看见我,随时,随地~” 叶修绕着黄少天飞了一圈,最后趴在黄少天耳边吐出了最后两个字。

“这么好的吗?!以后我可以永远见到你了!既然如此,交个朋友呗叶修!”

就这样,叶修有了成为鬼之后的第一个朋友。

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这次叶修不再是虚无缥缈的了。

 

 

黄少天的损友,高二五班的王杰希,发现黄少天这几天不太对劲。他的爷爷会算卦,所以也自己也懂一点。

“黄少天,怎么感觉你这几天身边阴气比较浓?”

“额……怎么会呢?我又没接触过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嗯……是吧?”

叶修在黄少天身边飘着,无语地看着这人毫无意义的演技。

“你是不是去找叶修了?”另一边,少天的好朋友喻文州经过一番分析,得出了这个结论。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叶修也不是很清楚了。

反正就又多了两个人可以看到叶修了。

 

 

这天,又一个人来到了厕所第三个隔间,敲过门之后,见到了叶修。

“叶修前辈,你能不能把你左边那个光球变成白色的或者把右边那个光球变成红色的?两边不对称,强迫症看着很难受。”

“……”

能看见叶修的人又多了一个。

 

 

又过了几天

“叶修叶修,能不能帮忙抽个卡!我上一次活动攒了五十连抽全抽完只出了3个sr!sr!!?求你了帮我抽一下吧我太想要新出的sp了!”

“……”

那天,高三二班的张佳乐心满意足地回去了。

能看见叶修的人又多了一个。

 

 

又过了几天

“那个,能不能帮忙……讲下这道题……我才不是不会!就是……就是想看你能不能实现所有的愿望!”

“……”

第二天,孙翔被老师表扬了。

能看见叶修的人又多了一个。

 

 

又又过了几天

“叶修,陪我练拳。平时去的那个武馆里没人能跟我打了。”

“……”

那天,韩文清练得大汗淋漓。

能看见叶修的人又多了一个。

 

 

又又又过了几天

“叶修前辈,巧克力,尝。”

“小周的意思是,他做了巧克力,但不知道好不好吃,想让前辈帮忙尝尝”

“……”

后来,周泽楷做巧克力的手法越来越熟练。

能看见叶修的人多了一个。

 

 

又又又又过了几天

“那个,叶修前辈,我们科技部资金不够了……请问怎样才能……嗯……”

“……”

科技部后来就没有那么拮据了。

肖时钦看着源源不断的资金,打心底里感恩那只卫生间里的鬼。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叶修身边聚集了一大群人。

每天中午他们都会在第三教学楼的天台上聚在一起,一起吃午饭。

“喂喂叶修你尝尝我今天早上做的便当,这个饭团我捏了好久呢!你尝尝我都加了什么东西?哈哈哈你一定猜不出来吧!我加了梅干!是不是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少天,安静点。”

“诶,叶修,前几天我看见学校后门那边阴气有点重,放学之后要不要跟我去看看?”

“不行!老叶答应我今天放学跟我一起打荣耀了!”

“诶说到荣耀,我看现在论坛里大家都在问散人君莫笑是谁,他们绝对想不到是一只鬼哈哈哈哈哈哈”

“诶老叶!晚上记得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其实叶修知道,可能高中毕业之后,大家就会散了。他继续当他的鬼,而其他人都会走自己的路。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fin.

-------------------------------------------------

既然看到这儿了就给个红心蓝手呗~

祝脱了单的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没脱单的小可爱早日脱单哦!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小短打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卡一杯多少钱 | Powered by LOFTER